明日為本學期(108-2)開學日,為因應新冠肺炎,煩請各位師生配合學校的防疫措施。

因應武漢肺炎疫情,為確實掌握相關情況,請各教學單位公告師生並執行:

教師到校授課
1. 請至系所學程辦公室量測體溫,再上網登錄體溫,並做好麥克風使用前後的消毒程序。https://140.127.4.46/Forms/ (系統將於109/3/2上午8:00開放)

2.即日起至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疫情結束為止,各班上課,請授課教師依編排好的固定座位於網路點名系統確實點名,並於教室前後拍照存檔,以利後續需追蹤活動紀錄。
網路點名系統帳號為身份證字號,密碼為教師代號,也就是輸入成績的帳號密碼https://arcms.npust.edu.tw/index.php?r=site/login

學生到校上課
1. 請至系所學程辦公室量測體溫,再上網登錄體溫資料,落實每日早晚量測體溫並上網登錄。https://140.127.4.46/Forms/ (系統將於109/3/2上午8:00開放)

2. 教室門口以消毒液搓洗雙手,依編排座位入座,合照時脫下口罩。

3.若您輕微發燒 (額溫≧37℃或耳溫≧37.5℃),或發現疑似病例,請撥打健康中心(校內分機7608)或校安中心(校內分機7623、7624或7740119)評估實際狀況協助就醫。

4.其他相關防疫措施,請參閱本校發布之師生防疫指引懶人包。

Leave a Reply